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百日全职Day1 【叶蓝】

        “今天晚上给你讲什么故事呢?啊……我想到了。”

        “从前,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里面住着一只很可爱的兔子,他的毛看起来软软的,所有的动物都很想揉揉。那只可爱的兔子叫蓝河,他最崇拜在他家附近住着的一只叫黄少天的猫,虽然在其他动物眼里,黄少天又吵又烦,但是蓝河觉得黄少天很帅气,因为黄少天曾经帮助过他。蓝河每天都学着黄少天的样子偷偷锻炼,有时候还会和一只叫车前子的兔子吵架,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一只叫叶修的狐狸搬到了这座森林中。叶修是一只很厉害很厉害的狐狸,他住的地方离蓝河离得很远,黄少天听说叶修到了森林里,就经常跑到叶修家要求和叶修打架,可叶修很少答应。有一天,蓝河去了很远的地方去采蘑菇,当然,只是他觉得远,实际上也还在这片森林里。你能猜到蓝河到了什么地方吗?对啦,就是离叶修家不远的地方。叶修看到一只很可爱的小兔子在他家附近采蘑菇,就想去逗逗他,可是蓝河胆子很小,叶修刚凑近他就跑走了。”

        “叶修就偷偷地跟在了蓝河身后,直到蓝河到家,叶修才发现这个地方离整天找他pk的黄少天家很近,于是,他就去找黄少天,问他知不知道有一只这——么可爱的兔子,叶修一边问还向黄少天比划着。可是黄少天不想给他说,叶修不得已,只能答应和黄少天pk,黄少天这才告诉他,那只兔子叫蓝河。当然,他还很骄傲的对叶修说:‘这个家伙可是我的粉丝哦!’这样。”

         “后来啊,蓝河就经常在自家门口发现一些小礼物,有时候是一束小花,有时候是几颗蘑菇,更多的时候,是几根美味的胡萝卜。蓝河把这些东西都收了下来。他很好奇这些东西是谁送的。有一天,蓝河特意起了个大早,一出门,就看到旁边放着一束还沾着露水的小花。蓝河四处看看,发现旁边的草丛里露出了一点红色的尾巴,蓝河悄悄地走过去,揪住尾巴想把他拖出来。这怎么行?被揪尾巴多疼啊,那个家伙赶紧出声喊:别揪了别揪了!蓝河这才发现,这个家伙他认识。喏,就是叶修。叶修出来之后,反倒一点都不觉得尴尬,还跟蓝河说:蓝啊,你看我都表达了这么多天心意了,你都没有点触动?后来啊……蓝河也没说话,就默许了叶修整天跟着他,其他动物看见叶修,就知道附近肯定有一个蓝河。”

        “蓝河从来没向叶修说过我爱你,可是他确实爱着叶修,就像他甘愿每天给叶修做饭,叶修也愿意为了蓝河改吃素,就像蓝河无论如何都要叶修改掉他那些坏习惯,说白了还不是因为害怕失去他?对他的监督啊什么的,都是因为爱他。”

        “那么,故事结束了,晚安。”

乖孩子这时候就要睡觉了!可我不乖 略略略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