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百日全职day72

ooc预警
cp喻王预警

    喻文州直到踏上B市的土地上时还是茫然的。

    在昨天的视频聊天里王杰希告诉他让他赶快来B市,说要给他介绍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喻文州思考了片刻后问:“你怀孕了?”王杰希在那头白了他一眼,却也不告诉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只是在不停地催促他过来。喻文州接下来几天也没什么安排,就连夜坐飞机去了B市。

    到了B市熟门熟路地找到了王杰希家里,翻出一直在包里放着的家门钥匙,打开门之后,却见一个人正蹲在地上逗猫玩。

    “所以,这就是你让我紧急赶过来的原因?”喻文州指着王杰希怀里的猫问。“怎么,喻队对我儿子有意见不成?”王杰希看来也是真心喜爱这只猫,都开始以父子相称了。“不敢不敢,杰希喜欢的我怎么会讨厌呢?”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喻文州就看着王杰希每天沉迷吸猫,完全不管一旁试图吸引目光的鱼。

————
妈耶就是一个小段子而已还是特别辣鸡的那种。
真是好久不写喻王了。两个温柔的人合该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