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盖才捷生贺】未来

文不对题系列

    虚空上上下下从进入七月就开始准备给小盖过生日。盖才捷这孩子因为上个赛季虚空的战绩,夏休期发狠了在训练,谁也劝不住。李迅看着孩子还挺心疼,每天找李轩叨叨说小盖又瘦了队长你想想办法啊。李轩说我有什么办法你没见阿策每天跟小盖一块训练你看我劝住了吗。然后就是两个人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李轩负责策划。他想了很久,决定还是暖心一点吧。

    于是,当盖才捷推开训练室的门时,他看到的就是前辈们在烛光的映照中笑意盈盈的脸。

    李轩咳了一声,众人会意,开始唱生日歌。李迅成功把所有人的调都带跑了。一曲唱完,盖才捷颇有几分嫌弃地抱怨说李迅唱歌太走调。

    唐礼升给他们切蛋糕。

    李轩拉着小盖聊天。“小盖,别觉得虚空打成那样是你一个人的问题,要说,我跟阿策这正副队长,责任更大吧。”一边的杨昊轩也搭腔:“我责任大,队长,小盖,下个赛季,我肯定不再像这次一样。”李迅也凑热闹,“想想我那舍命一击就心痛哦……”几个人嘻嘻哈哈地,把队内的沉重气氛打消了些。

    “那边那几个,别闹了,过来吃蛋糕。”吴羽策叫了他们一声。

     几个人吃完蛋糕之后,收拾收拾,就开始训练了。训练室安静地只有鼠标和键盘的声音。

替虚空全员喊出他们没说出的话
“虚——空——是——冠——军!”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