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关于他们的巨轮

同期情比金坚

蓝雨.叽叽叽
你们看!我和文州的巨轮火苗房子小手!是不是很羡慕啊哈哈哈哈哈
【截图.JPG】

蓝雨.叽叽叽
等等谁给本剑圣改的名片?

蓝雨.帅剑圣
给本剑圣改名片的出来敢不敢跟本剑圣pkpkpk!

虚空.妻管严
不羡慕,不知道。我和阿策的时间比你的长。
【截图.JPG】

兴欣.最可爱
我和秀秀的时间也比黄少天长。

霸图.放心奶
我和队长,时间也要长一些。

蓝雨.一群鸭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时间都那么长???我和文州的巨轮时间明明已经很长时间了。快说快说你们是怎么回事!

皇风.日暮里
别这么说,黄少。我还没有巨轮这种东西呢。火苗的时间也没你长。

很显然它是不全的……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