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百日全职day71

ooc预警


     “黄少……就这一次,真的,就这一次,帮帮我吧。”卢瀚文拿着暑假作业跟黄少天说。“小卢你作为未来的剑圣怎么能不好好学习呢还让本剑圣帮你写。”“可是黄少……你再不帮我你可怜的未来接班人就要死于老师手下了啊。”“那就这一次,以后就不帮你了,让你整天跟微草那小子PK,都不写作业,现在还让本少帮你,信不信明天我就让队长训你一顿啊。”

 

       半个小时之后,黄少天趴到了桌子上,气息奄奄地说:“现在的小孩作业也太难了吧……”一旁的喻文州说:“谁让你主动揽下这活的。”“我也没想到会这么难啊,队长你把我手机给我我下个作x帮什么的……”“行了,别折腾自己了,明天让小卢自己写去。”喻文州走过来把作业收起合住。

 

     第二天,喻文州把作业还给了小卢并对他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

 

   “队长!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啊!”卢瀚文捧着自己的暑假作业悲愤地喊道。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