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百日全职DAY74【假如文字泡可以具象化】

ooc预警
多CP预警

喻黄【第一个必须是扛把子天】

   “好喜欢队长怎么办队长好帅睡着的样子好可爱睫毛一抖一抖的好可爱队长哪里都好可爱连【哔——】都那么【哔——】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队长好喜欢队长。”刚醒来的喻文州被文字泡糊了一脸。好不容易挪开它拿在手里仔细端详,还从中找到了一些句如主人姓的句子。在某方面【并不】非常纯洁的喻队默默地【并没有】脸红了。

双鬼【只有他们家的有名字】

    吴羽策看着手里一个黑唧唧的文字泡,就暂且叫它小黑吧。小黑一开始非常有礼貌地自我介绍。“吴先生您好,我是李轩的文字泡。”但是小黑自我介绍完了之后就开始疯狂地刷屏。“阿策我喜欢你阿策你看我一眼阿策是世界上最帅的周泽楷也比不了阿策世界第一可爱给阿策打电话!!!”,连颜色也变成了少女心满满的粉红色。吴羽策并没有很认真的在看,不过……“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吴羽策眨眨眼,略显茫然地问李轩。

江周【mas话太少可怜的孩子都被饿瘦了】

    令江波涛感到庆幸的是,周泽楷的文字泡似乎没有那么沉默,但是看上去瘦瘦小小的,和喻文州晒出来的那张黄少天文字泡的照片一点也不一样。正在江波涛思考着为什么他们家的这只这么瘦的时候,小文字泡突然努力蹦到了他面前,缓缓地刷新了一行字:“江波涛先生,我mas……最喜欢你了呢。”

方王【闪闪发亮的少女心】

   方士谦感兴趣地看着这个文字泡,他们家这只似乎格外的漂亮,银色的边框闪闪发光,泡泡周围还有几颗星星绕着转圈。但是……就是沉默寡言了一点。“是不是你之前和周泽楷家的玩的特别好啊。”方士谦戳着文字泡问。文字泡先是刷了好几排的省略号,然后才刷出来字“mas最喜欢的是你,我才不要理你。”

林方【今天依然在为没法戴眼镜而忧愁】

    方锐认真地端详这个文字泡,翻来覆去地看。看刷出来的语言,这只应该非常斯文,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不开心的样子。“为什么会不开心呢?文字泡君。”方锐【假装很】正经地看着文字泡问。“近视,没有眼镜,看不清。”文字泡略显郁闷地刷,“还有,mas最喜欢的不是我。”“是我对吧,老林肯定最喜欢我。”“多话。”被文字泡鄙视了呢,方锐大大。

叶蓝【荣登“最讨厌文字泡”榜】

    一只腾云驾雾的文字泡正以一副大爷的姿态躺在蓝河的键盘上不让他打游戏。“叶修!你文字泡真和你一个德行!”不能打游戏的蓝河打电话愤怒地问候着叶修,“我满屋子烟味!它还要我出去买!”那头的叶修一边哄着人一边愉悦地抢着boss。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