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简之

虚空!虚空!霸图!霸图!

百日全职Day3 【喻王】

        又一架飞机降落到了机场上。

        王杰希冒着被人发现的危险跑去接机。喻文州早几天就告诉他自己要去B市,当时视频聊天里,喻文州告诉他这消息之后,看着他惊讶的样子还笑出了声。不行想想还是好气啊,等会儿在荣耀里虐他一顿好了。王杰希正想着就看到喻文州走了出来。也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从王杰希自认为天衣无缝的伪装里看出来是谁的。
  
        喻文州到达B市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王杰希本来想着带他随便找个饭店凑合过去,却不料,喻文州一脸无赖地表示:我远道而来杰希你居然不给我做饭吃我好伤心啊。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有些头疼,随口问了句:“怎么?我下面给你吃啊?”喻文州听言眨了眨眼,来了一句:“没想到杰希你是这样的人!”王杰希听到喻文州的回答才发现自己的话有歧义,“我就随口一说……你瞎想什么。快说你要吃什么,先说好我不会做太复杂的饭啊。”喻文州看起来也不打算在这个话题上纠缠,“那就杰希你定吧,我们俩这么久没见,你怎么也不能虐待我啊。”

        “嗝杰希你还真没骗我,果然没难做的,不过我媳妇做的就是好吃。”喻文州吃饱喝足了自己主动去把碗洗了,洗完碗出来在自己的行李箱里翻翻找找,找出来一张纸递给王杰希:“喏杰希这是我这次来北京想看的想吃的。”王杰希接过来看了一眼,纸上写着:
“想看的:长城,熊猫,博物馆,杰希;
想吃的:杰希推荐的特色美食,杰希。”
         王杰希看完冷漠的问喻文州:“你这张纸意义何在?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东西你给我准备了这么大一张纸?”“对啊,所以杰希准不准备满足我的愿望?”喻文州还是脸上带着笑。“不准备。”“杰希真这么狠心?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抽出来时间来看你的啊。”喻文州向王杰希的方向进了一步。“熊猫你们G市又不是见不到,长城你想想你都去过多少次了,博物馆……啧我们喻队长还是有一颗热爱知识的心嘛,至于我推荐的特色美食……”王杰希也不说完,就站在那看着喻文州。“总不能没有吧,杰希你可是土生土长的B市人。”喻文州看着恋人的样子一时也有些捉摸不透,只能带着点疑惑地问了一句。“怎么可能是没有,但是我推荐的美食有点多,想都吃一遍……你怎么着也得在这待上个一辈子吧。”“那也行,等我退役了我就来这呆上个一辈子,到时候杰希可得每天陪着我啊。”
       
         “乐意之至。”


其实我是想写全国卷Ⅰ的作文的,关键词都选好了,下笔就成这样了我也很绝望啊,0分作文【委屈地哭了出来】  

评论

热度(43)